Win7 64位系统电脑无法开机进不了系统的解决方法

Win7 64位系统电脑无法开机进不了系统的解决方法:电脑无法开机时很多用户经常遇到的问题,有些用户是点击开机按钮没有反应,而有些用户则是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卡住了,无法进入系统,这些都是一些常见的问题,大家不必担心,下面系统城的小编以win764位系统为例,跟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win7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一:


(相关资料图)


1、在开机时,连续按下“F8”键,进入“系统高级选项菜单”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2、进入系统后,删除D:\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路径下的spoon.sys文件,注意D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


win7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无法解决,那么我们按下‘F8’,回到“高级启动选项菜单”,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然后在“带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界面,输入:“del D:\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


注意,D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此命令意思为删除spoon.sys文件。


  Win7 64位系统电脑无法开机进不了系统的解决方法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的话那只能悲催的进行系统重装了,重装前注意做好相关备份,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