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开启网页提醒错误“object error”怎么办 object error是什么意思

win7旗舰版系统最频繁的操作就是用打开网页查找资料了,近期一些小伙伴反馈说打开网站会自动跳跃出objecterror不正确的提醒对话框,影响正常使用,对电脑不熟悉的小伙伴不懂如何解决此问题,因此,本文小编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解决方法。


【资料图】


object error是什么意思?

JS脚本(Script Java脚本)里面的“对象错误”,Script JAVA广泛应用于网页等地方实现一些功能。出现object error错误,多半是由于脚本编译错误,脚本语法错误等导致的。

简单解决技巧:

由于是脚本问题,大多是网页上的错误导致的,用户只有通过屏蔽或换个浏览器来解决

1、首先尝试换个浏览器看错误是否存在。

2、是那个网页自己的问题。请双击IE左下角是不是有个黄色的感叹号弹出对话框,把那个勾去掉。或者 “ 工具 - Internet选项 - 高级 - 禁用脚本调试 取消掉。

如果其它浏览器有这样的问题,也要从IE选项中进行设置,因为他们可能用的是IE内核。

objecterror网页错误解决起来并不困难,我们只要取消脚本调试基本就可以解决了,不行的话大家可以重置一下浏览器。

遇到win7系统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的情况不要着急,参考上文教程设置,很快问题就恢复成功了。

推荐DIY文章
小米电视6青春版现身官网页面 并写明可与智能门铃进行联动
领克09EM-P远航版新车已正式上市 交付活动将在十一月初开启
小米Redmi首款投影仪有望明日登场 外观造型放出 Pro款为全黑
2023款联想小新Air14上市在即 预测双十一即可下单购买现货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