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钛合金外观曝光:专利成功申请


【资料图】

有消息称,明年的苹果旗舰iPhone 15 Ultra手机将会采用钛合金边框,而不是目前iPhone 14 Pro所使用的不锈钢边框。而目前苹果公司目前有五条钛相关专利已公开或得到授权,包括“具有天然钛色的氮化钛表面”“用于钛部件的纹理化表面”编程客栈“具有喷砂的表面纹理的钛部件”等,摘要显示javascript,上述专利主要应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外壳。

苹果其实已经为gHseonxAlWiPhone 15 Ultra的钛金属外壳做足了准备。钛合金最大的优势就是将轻便和坚固融合在一起,重量只是比iPhone 14上编程客栈的铝合金材质稍重一些,但是更坚固更耐摔,但除了过于重以外,价格也将更贵。

推荐DIY文章
鲨疯了!京东11.11预售省钱攻略,没套路无脑冲!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