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双11大促:小米12Pro等百万商品每满300减50


(资料图)

编程客栈()10月24日 消息:日前,编程客栈拼多多编程客栈正式启动了今年的双11大促活动,全场百万商品每满300减50,上不封顶,小米、美的、伊利、蒙牛、TCL等1000余家品牌也将在大促期间组团为拼多多用户android送上超额福利。

必看促销:拼多多双11总攻略大全!最低470元券包 全品类加码补贴基础上再叠券

与此同时,百亿补贴频道也将对品牌好货、涉农产品提供至少470元额外券包,茅台、iPhone、神仙水、家电家具等大件消费品加补千元起。

在每天的整点时刻,平台还将为用户提供满100减php50的整点神券。据拼多多大促项目负责人表示,消费者不需熬夜,不用做算术题,只需登录拼多多app进入11.11大促会场,即可一键拼单,畅享“多实惠,多乐趣”。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