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调整直播间实时场观数据显示 :最高显示1000万人次


【资料图】

编程客栈()10月24日 消息:据Ebrun报道,双11前夕,淘宝直播调整直播间场观数据的显示规则,由实时显示实时结果更改为最高显示100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直播发布了双11新的利好政策,并公布了《垂类达人激励总则》,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据悉,该政策是旨在鼓励女装、箱包、运动户外、家居百货等各品类达人,javascript以及主持人、空姐、模特、设计师买手、大学生、教师等不同职业的主播,发挥自编程客栈己的身份特长,在主播垂类赛道闯出一片天,携手平台提升直Xvboh播间内的“购物想象”。

淘宝直播强调,针对不同类型的垂类主播建立了相对应的奖励机制,新主播、老主播可根据实际情况参与活动,并获得相python对应的流量券福利,为直播间增加人气。同时,垂类达人可充分运用平编程台流量效应,培养消费者的粘性,提升直播账号权重,实现直播间的高成交。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