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梅西在硅谷成立控股公司 进军科技投资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将通过一家新公司进军科技投资领域,该公司将由两位硅谷资深人士执掌。

这家新公司名为“Play Time”(比赛时间),属于梅西旗下梅西集团和硅谷高管拉兹米格霍瓦基米安(Razmig Hovaghimian)以及特别顾问迈克尔马克斯(Michael Marquez)建立的新伙伴关系。

梅西集团表示,Play Time总部位于旧金山,是一家控股公司,将成为梅西在全球体育、媒体和科技投资领域进行投资的主要工具。与此同时,Play time还将考虑入股运动队,并投资“足球科技”。

梅西在一份声明中javascript称:“我很高兴将我们的根源延伸到硅谷,也对Play Time将与来js自世界各地大胆的企业家合作感到激动。我希望通过它python的成功,Play Time能够帮助很多人,并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和合作伙伴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推荐DIY文章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卷王来了 27寸4K MiniLED显示器1999元-每日速看
带散热马甲!影驰名人堂1T固态599元-全球热讯
百度网盘优酷视频会员178元-全球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