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嘲讽苹果:消息服务根本不隐私 连跨平台都不支持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和苹果公司之间的关系似乎越来越紧张。周一,Metjavascrip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Instagram上贴出了一张图片,展示了该公司为其消息应用WhatsApp做的广告,声称WhatsApp要比苹果的消息应用iMessage更安全。

这个广告被张贴在了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内容相对简单,嘲笑苹果iMessage并不支持跨平台加密,导致用户在通信过程中会出现蓝泡泡(iPhone用户所发内容)和绿泡泡(android用户所发内容),呼吁用户转而使用WhatsAppphp,以便使用端对端加密技术,私密地发消息。“绿泡泡,蓝泡泡,私密泡泡。”广告是这么说的。

扎克伯格则比广告内容更直接,他表示,WhatsApp“比iMessage更私密、更安全,端到端加密同时在iPhone和Android上适用,包括群聊”。他还指出了WhatsApp拥有而iMe编程客栈ssage没有的一些功能,比如聊天内容可阅后即焚和端到端加密备份。

Meta嘲讽苹果的广告

在扎克伯格发起攻击之前,谷歌早已对苹果不满,认为iMessage上出现绿泡泡是在“霸凌”。据报道,一些年轻人为了面子不敢使用Android手机发消息,因为消编程息会以绿泡泡形式显示。谷歌一直在推广富通讯解决方案 (RCS),以取代短信,但是苹果并没有计划这么做。苹果CEO蒂姆库克python(Tim Cook)此前被问到这一问题时表示,用户并未提出支持RCS的要求,如果不想看到绿泡泡,就买一部iPhone。

目前,Meta与苹果的关系裂痕正在扩大。自从苹果推出IOS隐私调整,重创了Meta广告业务后,扎克伯格就不断攻击苹果。上周,扎克伯格在谈到元宇宙竞争时表示,苹果是该公司的主要对手。他表示,苹果喜欢建立封闭的系统,而Meta则会保持开放,双方存在理念之争。

推荐DIY文章
升降底座 优派FastIPS27寸1539元-环球焦点
宠爱亲民价格 海贝入耳动圈耳机24.5元-观焦点
蜗居看片玩游戏 雷鸟43寸电视629元-微动态
超薄双变频 美的424升冰箱4859元-微速讯
省4000 LG55寸OLED电视7399元-世界播报
骁龙8gen1可以超过a14处理器吗?骁龙8gen1是什么档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