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百元新机支持存储扩展!可惜不卖国内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在很多手机都不支持存储扩展,对于消php费者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Redmi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入门级机型Redmi A1+,python和前代相比不仅新增了指纹解锁功能,还可以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售价约为740元人民币。

据了解编程客栈,Redmi A1+机身厚度9.09mm,重量约192g,拥有绿、蓝、黑三种配色。屏幕为6.5python2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刷新率为60Hz,屏幕比例为20:9。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

Redmi A1+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副摄像头,日常使用不成问js题,不过这款手机暂时没有国内的上市计划。

推荐DIY文章
富士新款照片打印机将至 体积迷你方便携带 可随时随地打印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于国内亮相 并号称为全品牌中能效最优
北京奔驰EQE SUV全球首发 外形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 具双电机
通用电动悍马尾灯维修费用遭吐槽 仅一侧报价便高达四千美元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一次最多2000块-全球热点评
酷冷至尊最新发布C700M白色限量版机箱 框架等一致装饰成银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