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前三季度日赚1.62亿吸金爆表:冰淇淋等热销 成理财保值品


(资料图)

当之无愧的A股之王,茅编程客栈台依然是稳定的业绩输出,作为消费的估值锚,它的表现也是相当重要。

10月16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71.6亿元,同比提升16.77%;归属净利润为4编程客栈44亿元,同比提升19.14%,平均每日赚1.62亿元。其中,茅台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95.43亿元,同比增长15.61%;归属净利润为146.06亿元,同比增长15.81%。

茅台的业绩展现了他们继续吸金能力超强,而这背后也是一系列调整的出现,比如开发推出珍品茅台、茅台1935、100ml飞天茅台、茅台冰淇淋等新品编程客栈,其次重启自营电商平台,推出i茅台数字化营销平台,不断强化渠道控价权编程客栈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茅台越来越强的金融属性,相比其它消费品牌来说,它拥有自己定价权,同时产能也是能够自我控制,品牌的高溢价,这些都造成了茅台华丽的业绩。

业界认为,茅台系列酒正获得更多的重视和资源投入,在茅台1935将系列酒品牌价值拉到千元以上后,未来向上的空间广阔。系列酒有望成为重要增长极,进一步提升茅台android在各个价格带的统治力。

推荐DIY文章
富士新款照片打印机将至 体积迷你方便携带 可随时随地打印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于国内亮相 并号称为全品牌中能效最优
北京奔驰EQE SUV全球首发 外形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 具双电机
通用电动悍马尾灯维修费用遭吐槽 仅一侧报价便高达四千美元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一次最多2000块-全球热点评
酷冷至尊最新发布C700M白色限量版机箱 框架等一致装饰成银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