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曝光:骁龙8gen2+直屏


(资料图)

高通的下一代旗舰骁龙8 Gen2还未发布,新机就已php经曝出了消息,据博主i冰宇宙爆料,小米13将回归直编程客栈屏设计,主打轻薄。除了标准版之外,还会有小米13 Pro,小米13 Ultra两款机型。

此前小米10、小米11、小米12android都采用了曲面屏方案。这次小米13回归直屏,对于喜欢直屏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爆料消息称,小米13的屏幕尺寸比小米12更大,约为6.36英寸,分辨率为FHD+。

虽然骁龙8 Gen2还没有确切消息,但不出意外小米13会搭载这款旗舰,其后摄的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同样会发挥实力,不过考虑到其python纤薄定位,电池容量可能在4500-5000 mAh之间。

推荐DIY文章
富士新款照片打印机将至 体积迷你方便携带 可随时随地打印
奔驰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于国内亮相 并号称为全品牌中能效最优
北京奔驰EQE SUV全球首发 外形与海外车型相差无几 具双电机
通用电动悍马尾灯维修费用遭吐槽 仅一侧报价便高达四千美元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一次最多2000块-全球热点评
酷冷至尊最新发布C700M白色限量版机箱 框架等一致装饰成银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