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在一起了!吉利汽车入股阿斯顿马丁:系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


(资料图片)

9月3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在杭州编程宣布,已完成对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python际控股7.60%的股份收购。

吉利控股集团CEO李东辉表示:我们很高兴编程客栈正式成为阿斯顿马丁的投资者。吉利控股在支持入股企业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且在超级电动和智能网联领域具有深厚技术积累,这将助力阿斯顿马丁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功。期待与阿斯顿马丁共同探讨协同合作机会,阿斯顿马丁将继续坚持其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提升盈利能力。

按照9月30日英国股市的相关数据计算,此次吉利收购股份的市值约13.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6.5亿元)。

虽然阿斯顿马丁名气很旺,还因为在《007》系列电影中是邦德御用座驾而为为大众熟知,不过公司经营并不善,已经经历7此破产,去年净亏损1.89亿英镑。

在吉利入股后,其有望成为第四大股东,排在亿万富翁Landroidawrence Stroll、沙特主权基金PIF和奔驰之后。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