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微软希望人们在面对网上的假新闻时能自己区分真假


(资料图)

据MSPoweruser报道,网络世界的不断发展使每个人都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虚假信息。但是,当不同的公司正试图控制和消除网络和其平台上的假新闻时,微软宣布它将采取一条不同的道路--让人们决定区分什么是真的和假的。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宣布了这种新方法,因为在解决网上假新闻的同时,审查制度的概念成为辩论的中心。可以回顾一下,微软在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初编程客栈期曾自豪地宣布,该公司会暂停在俄罗斯销售所有新的产品和服务等。然而,这家大型科技公司现在的想法有所改变。

“我认为人们不希望政府告诉他们什么是真的或假的,”史密斯告诉彭博社。“而且我不认为他们真的有兴趣让科技公司告诉他们。”

这表明该公司计划不将社交媒体帖子标记为假新闻,表达其对在线审查的立场。这有利于言论自由,但对于一个已经在网上经历了广泛的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的社python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大的挑战。例如,在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研究中,33%的TikTok用户说他们使用该平台来关注新闻。然而,

NewsGuard的研究人员发现,该平台自动推荐的五个视频中约有一个包含错误信oDRpamX息。而在2022年Statista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38.2%的美国人在进行的研究中承认他们不小心分享了假新闻,而67%的人认为假新闻只是造成了大量的混乱。而微软通过它的一些平台如Bing和MSN在网上有巨大的影响力,这种不干预假新闻识别的决定可能会使这种经历更加普遍。

尽管如此,微软认为,这类内容是他们需要向用户展示的信息的一部分,以便他们对具体问题提出自己的立场。

史密斯解释说:“我们必须非常周到和谨慎,因为--这也是每个民主政府的真实情况--从根本上说,人们非常正确地想要做出自己的决定,而且他们应该这oDRpamX样做。我们的整个方法需要为人们提供更多的信息,而不是更少的信息,我们不能把别人可能认为的审查制度作为一种策略。”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