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美团优选启动农民丰收节:带动2000余款农产品上行


(资料图片)

9 月 22 日消息,美团优选于 9 月 19 日开启“金牌产地喜迎丰收”活动,联动诸多大品牌,为生鲜、粮油等农产品提供超 1 亿次线上曝光,预计带动农产品销售额近 5 亿元。据悉,活动将持续至 9 月 23 日。

2022 年以来,美团优选已带动 2000 余款“金牌产地”农产品上行。其中,五常大米销量同比增长230%,深圳、昆明、广州、重庆等地消费者下单较多;山东昌邑大姜销量同比增长640%,受西安、郑州、延安、苏州等地消费者青睐,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此外,为助力更多农产品好货出川,美团优选开启“天府粮仓喜迎丰收”专题活动。 2022 年丰收节之前,产自四川的金龙鱼醇香菜籽油销量同比上升40%,销往西安、重庆、咸阳、渭南、安康等地;“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四川汉源花椒销量上升140%,销往重庆、达州、南充、绵阳、巴中、广安等“嗜辣”目的地,成为卤鸭脖、涮火锅热选配料;产自四川邛崃山脉东南部的爱媛橙销量同比增长550%,销往广州、石家庄、沈阳、杭州、深圳、西安、保定;产自四川石棉县的黄果柑年销量同比增长270%,销往西安、哈尔滨等地,从大西南卖到东北。

金秋时节,新米飘香。美团优选数据显示,十月稻田等品牌大米, 2022 年丰收节之前销量上涨165%,深圳、广州、汕头、武汉、东莞、郑州、天津、成都、佛山、大连消费者,更喜欢通过美团优选购买十月稻田大米。

以平谷大桃为代表的“本地尖货”,深编程客栈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更是富农增收利器。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美团买菜带动 250 名“平谷大桃”农户增收 450 万元。与美团买菜合作后,种植庞各庄西瓜的合作社农民增收40%到50%。

2022 年 8 月至今,美团买菜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推出“本地尖货”品牌打造计划,北京庞各庄西瓜、平谷大桃、密云编程客栈水库鱼,上海崇明大米,广州本地番石榴、洪湖莲藕等 300 多种本地尖货得以对接上大市场,助力当地农民拓展销路、增收增利。丰收节期间,美团买菜上线“秋分庆丰收”专题活动,覆盖新米、水果、海鲜水产等上百种农产品。

据了解,美编程团优选等零售业务已在全国多地落地助农培训、产销对接活动。此外,江西省、贵州榕江县、山东单县、河北张家口、广西兴业县、山东德州等多地政府在 2022 年联手美团优选,开启乡村振兴培训,多名合作社及村服务站人员参与电商培训转型升级课程;在湖南益阳与陕西渭南等地,美团优选还通过“零售社区电商发展论坛”、“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等形式,助力农产品上行。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