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点:感动全网的环卫工儿子考470分 妈妈表示很满意


(相关资料图)

2023年高考成绩陆续公布,虽然学霸们的优异成绩令人羡慕,但很多看似普通的成绩却并不简单。

6月8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一位环卫工妈妈在孩子走出考场后,将手中仅有的一瓶水留给孩子,两人相拥而泣,场面感人,深受网友们的感动。

现在,这位懂事的孩子任旭明的高考成绩已经揭晓,是470分,比河北高考物理类、历史类本科分数线分别高出31分和40分。

这位妈妈对孩子的成绩也编程客栈非常满意,她深刻理解孩子求学的不易,这是孩子12年来努力的成果,希望他能选择一个好的志愿,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需要继续努力。

作为任旭编程明心中的理想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已经明确表示欢迎他报考,期待在九月开启美好大学生涯,启程新的人生征程。

据查询,河北php地质大学2022年的物理类和历史类本科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02分和517分,与任旭明的成绩相差不小。无论如何,我们衷心祝愿这位环卫妈妈编程客栈和她的孩子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拍 该影视作品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
焦点关注:15个最好用的网站推荐 今日热榜是一个实用的热榜合集网站
当前热文:坐观光巴士游上海 这是对当地风景全貌了解的快捷方式
流传百年的神秘海怪传说 为什么这些传说是真是假无人能辨
樊梨花简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奇女
研发科比4代球鞋的背景 MVP白金、MVP黑金的销量如何 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