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头条:赛尔号缪斯去哪打 教你在这里可以发现少主缪斯的斗篷!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赛尔号缪斯去哪打_赛尔号缪斯在哪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赛尔号缪斯去哪打_赛尔号缪斯在哪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首先来到船长室,点击船长罗杰,选择【天蛇星缪斯】,然后点击按钮【GO】,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赛尔号缪斯去哪打?以下内容大家不妨参考一二希望能帮到您!

赛尔号缪斯去哪打


【资料图】

首先来到船长室,点击船长罗杰,选择【天蛇星缪斯!】,然后点击按钮【GO】。

泽拉斯在寻求赛尔们的帮助,想要找到少主!

罗杰决定帮泽拉斯!S级任务小队出现!

来到风暴谷,点击赛小息继续任务!

发现少主缪斯的斗篷!

就在这时,兰帕德出现,要干掉缪斯!

就在泽拉斯和兰帕德大战的时候,暴风女出现,轻松打败缪斯。

告诉我们,X战队要增加新成员了。

少主小五出现!轻松击败暴风女!就走泽拉斯!

剧情过后,X战队出现,然后告诉西野哥哥,这是我们X战队的成员,并得到缪斯。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热拍 该影视作品根据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
焦点关注:15个最好用的网站推荐 今日热榜是一个实用的热榜合集网站
当前热文:坐观光巴士游上海 这是对当地风景全貌了解的快捷方式
流传百年的神秘海怪传说 为什么这些传说是真是假无人能辨
樊梨花简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奇女
研发科比4代球鞋的背景 MVP白金、MVP黑金的销量如何 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