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标准版将用上潜望式长焦!|新视野


(相关资料图)

将于年内发布的小米14迎来新的爆料消息,新的爆料称,小米14将全系标配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也是小米首次在数字系列标准版中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不过两款编程客栈机型上的镜python头仍然有差异,小米14将配备90mm焦距的潜望镜头编程客栈,支持3.9倍光学变焦;小米14 Pro则是115mm焦距的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

小米14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性能方面不javascript编程担心,在外观方面,小米14标准版大概率延续直屏 直边的方案,而小米14 Pro则是曲面屏的方案,这样可以兼顾不同用户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