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承认在使用ChatGPT:正在密切关注其发展


(资料图)

快科技6月7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也在android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苹果android正在密切关注ChatGPT的发展。

库克还谈到了他对人工智能监管和设立安全护栏的看法,称它们是必要的,人工智能很强大,而且这项技术发展很快。

虽然库克在使用ChatGPT,但苹果公司js却因担心泄露相关数据而限制员工使用OpenandroidAI旗下的ChatGPT、微软旗下的github Copilot等其他外部人工智能工具。

自从ChatGPT发布以来,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浪潮几乎席卷了所有科技公司,苹果似乎掉了队。

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意识到了ChatGPT在科技界的重要性。有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类似技术。

不过,对于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库克持谨慎态度,他认为这一领域需要监管和道德规范,以防止偏见、错误信息等问题的出现。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