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医疗保健组织使用OpenAI的 GPT-4 编写医疗记录 焦点关注


(相关资料图)

美国医疗保编程客栈健组织 Carbon Health 正采用了一款名为 Carby 的人工智能工具,该工具由 OpenAI 的 GPT-4语言模型提供支持,可根据医生与患者之间的对话自动生成医疗记录。

据了解,如果患者同意对他们的会议进行录音和转录,录音将被传递到亚马逊的 AWS Transcribe Medical 云服务,后者将语音转换为文本。ddohn转录本连同来自患者病历的数据,包括最近的测试结果都会被传递到一个 ML 模型,该模型生成笔记,总结在咨询中收集的重要信息。下面的示例医疗图表的屏幕截图显示 Carby生成的文本类型。包括假设患者的信息和重要测量值,以及病历和诊断摘要。

Carbon Health 首席执行官 jsEren Bali 表示,该软件直接集成到公司的电子健康记录 (EHR) 系统中,并由 OpenAI 的最新语言模型 GPT-4提供支持。

Carbon Heal编程th 表示,该工具可在4分钟内生成咨询摘要,而人类医生单独工作需要16分钟。因此,借助人工智能,诊所可以接诊更多患者 。

不过,生成式 AI 模型并不完美,而且经常会产生错误。因此,医生需要验证 AI 生成的文本。Carbon Health 声称88% 的内容无需编辑即可被接受。该模型已经支持130多家诊所,超过600名员工可以使用该工具。据报道,一家在旧金山测试该工具的诊所发现,该工具使得治疗的患者数量增加了30%。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