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表示:“约一半”的员工正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_环球焦点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6月7日 消息: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 and Company)在67个国家拥有3万多名员工,该公司正在大力采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目前,该公司近50%的员工正在使用ChatGPT和类似技术。

周二,在麦肯锡纽约体验工作室(McKinsey’s New York Experience Studio)举行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该公司人工智能咨询部门QuantumBlack的高级合伙人兼全球主管本•艾伦威格(Ben Ellencweig)表示:“(我php们的)大约一半员工在获得麦肯锡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了这些服务。”

Ellencweig强调,麦肯锡为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员工设置了护栏,包括关于员工可以在这些服务中输入哪些信息的“指导方针和原则”。

“我们不会上传机密信息,”Ellencweig说。至于麦肯锡员工究竟在使用哪些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出于何种目的,发言人们守口如瓶。

大会的另一位发言人、QuantumBlack的高级合伙人兼全球负责人亚历克斯辛格拉(编程客栈Alex Singla)暗示,麦肯锡正在测试大多数领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对于所有编程主要参与者,我们的技术人员都把它们放在一个沙盒里,(并且)每天都在玩。”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