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承认自己也在使用ChatGPT 苹果正密切关注其发展


(资料图)

6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也在使用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jsChatGPT,苹果正在密切关注ChatGPT的发展。

虽然库克在使用ChatGPT,但苹果公司却因担心泄露相关数据而限制员工使用OpenAI旗下的ChatGPT、微软旗下的github Copilot等其他外部人工智能工具。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

今年5月18日,OpenAI推出了IOS版ChatGPT应用。5月下旬,该公司宣布,它已在美国以外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适用于iPho编程ne和iPad的官方版ChatGPT应用。

自从ChatGPT发布以来,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浪潮几乎席卷了所有科技公司,除了苹果公司。不过,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意识到了ChatGPT在科技界的重要性。有消息人士WkzrMMM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类似技术,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库克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目前对人工智能很有耐心。他表示:“我确实认为,在开发和部署大型语言模型时,深思熟虑是非常重要的。”

库克看到了广泛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而产生偏见和错误信息的潜在风险,提到了WkzrMMM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的必要性。(小狐狸)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