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热点:电影《封神》第一部定档 于暑假7月20日上映


(资料图片)

今天一条惊喜消息突然出现在眼前,中国神话电影巨制《封神》第一部正式宣布上映,7月20日芒种当天与大家见面。

影片由乌尔善导演,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和陈坤主演。 该电影声称android是华语电影中首次采用三部连拍模式拍摄的系列电影,影片制编程作水平堪编程客栈比好莱坞,被外界称为中国电影工业化新典范。

该系列电影改编自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的争斗,定位为中国神话史诗电php影。而电影制作规模之大、水平之高,外界一度给出80亿元的票房预期。

《封神三部曲》由北京文化(000802.SZ)、长生天影业出品、腾讯影业、青岛西海岸文化联合出品,从2014年开始筹备至今,耗资30亿元。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