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网购小石头收到7斤巨石 画面很荒谬很搞笑:网友笑谈赚了 天天观热点


(相关资料图)

网购有风险,还是要谨慎的。

近日,江苏徐州一学生网购巴android掌块小石头作画商家发来一块7斤重大石头,收货后确实让他吃惊不已js

当事人徐同学介绍,自己的专业需要用小石头来作画,就从网上买了5块石头,商家少发TcuBY了两块石头给补发,收到快递之后袋子很重,就猜测商家是不是发错了。

打开后发现是一块大石头,有7斤重,自己觉得很荒谬很搞笑。当天晚上联系了商家,商家说给重新android补发,大石头让自己留着,自己之后打算把大石头也画成画放在寝室做一个纪念。

类似的事情之前曾不止一次的出现,js比如有网友在网购的纸巾,收到货就非常的mini简直没法用,而有专家也是表示,网友的东西,最好还是多看多比较,否则你收到货可能跟你看到完全不一样。

推荐DIY文章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哪种动物一生都在换牙 大象一生为什么要换好几次牙?|焦点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