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时看!香港一住宅楼被雷击中 网友称好像在渡劫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 月 1 日清晨,香港天文台发布了黄色暴雨和雷暴的预警信号,分别在上午 8 点和 9 点 15 分解除。早上 7 点左右,两个预警信号同时有效时,有网友拍摄了一段视频,记录下屯门和田村一栋楼的一户住宅在一秒钟内被雷击两次的罕见场景,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视频时长约 10 秒,其中有一秒闪电从天而降,直编程接命中一个住宅,电光四射,紧接着JvkHlCNF第二道闪电再次落下,还产生了明亮的火花,照亮了整栋楼。根据天文台网站的数据,雷暴预警信号持续了 6 小时 40 分,期间香港境内共发生了 12367 次云对地闪电,其中新界西有 2706 次,占总次数的21.9%左右。

据了解,事发的住宅位于屯门和田村和喜楼的中高层,住户是一对尼泊尔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小学生编程客栈女儿,住在这里大约半年。女住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早上 6 点 50 分她正在主卧给女儿梳头准备上学,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道闪电击JvkHlCNF中了她们的住宅,声音非常恐怖,她说当时住宅就像在震动一样,她非常害怕,就和女儿一起跑出了房间。女住户说,她的丈夫后来检查发现,主卧外面的一个墙角的水泥掉了一块,可能是被雷劈的原因,但是住宅里的电器等设备都没有问题。她的丈夫随后通知了楼里的保安,保安在 10 点左右上门查看情况并拍照记录。

这段视频今天早上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网友们纷纷留言询问这户住宅的情况,有网友随后回复说:“问过保安了,人没事但是警报响了。”也有网友开玩笑说“雷神降临”、“谁发了毒誓”、“闪电侠回家了”、“想起周星驰的电影了”、“看来有一家人正在渡劫”。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