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视野】苹果用户可在支付宝内快速绑定Apple ID 支持应用商店付款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6月1日消息,近日支付宝针对iPhone用户推出了全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支付宝app内快速绑定Apple ID,并完成付款授权操作。据悉,支付宝是全球首款支持该功能的第三方支android付软件。

支付宝“Apythonpple专区”

针对未绑定Apppythonle ID付款方式的苹果用户,目前在IOS 16.4或更新版本中,可在最新版本的支付宝“Apple专区”内直接将Apple ID编程与其支付宝进行绑定,并完成付款授权操作。之后用户便可完成App Store应用购买、iCloud 或Apple Music等服务订阅等操作。

此外,苹果用户在支付宝的“Apple专区”内还可以直接管理账户,并设置每月消费限额、查询账单android明细等。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