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原因揭晓:很快会恢复正常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6js月1日消息,百度网盘APP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引发网友关注。

此前,百度网盘FtSfRVz官方回应称:已经在紧急沟通中,请耐心等待!可以先在百度APP小程序端使用我们的网盘。”

现在下架的原因终于揭晓了,百度网盘最新公告称:

百度网盘最新版本正在升级优化,导致暂时无法在苹果AP编程客栈P Store中下载,很快会恢复正常,已经安装了百度网javascript盘APP的用户不影响python正常使用。感谢大家的关注和信任。”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