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与哈工大共建“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研究中心”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6月1日 消息:今日,度小android满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宣布共同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度小满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研究中心”。

双方将围绕大模型基座研发、大模型技术原理及其应用技术等领编程域展开前沿研究,旨在提升大模型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实际应用效果。双方还将共同培养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领军人才,推动前沿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加速。

据了解,双方联合研究的课题包括大模型的思维链能力来源的探索、大模型长上下文建模、大模型快速适配声音、图像、文本等多模态数据、不同场景下大模型输出决策的可解释性等。

值得一android提的是,近日jrRIWCh,度小满还正式开源了国内首个千亿级中文金融大模型——“轩辕”。该大模型是在拥有1760亿个参数的Bloom大模型基础上进行训练的,能够更好地解决金融领域中的名词理解、市场评论、数据分析和新闻理解等任务,相比通用大模型表现得更为出色。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