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资讯!理想汽车卖爆:连续三周站稳1000辆/天 李想:年初目标设低了


【资料图】

快科技5月30日消息,理想CEO李想在微博发文称:无论是订单量还是交付量,连续三周1000辆/天已经站稳。”

他补充道:接下来主要任务是提升供应链的供应量,因为年初的供应目标设定的有点低了。”

理想汽车在2022年结束了理想ONE单打独斗的局面,理编程客栈想L7/L8/L9全面开花,销量上也迎来了大幅增长。

2022年,理想汽车共卖出133246辆汽车,其2023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保25万辆,争30万辆”。

2023年第一季度理想汽车共计交付52584辆新车,同比增长65.8%,实现单季交付最佳成绩。其4月共交付25681辆新车,同比大涨516.3%,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

前4个月,理想已经交付超7.8万辆新车,接下来8个月,交付20万辆应该难度不大。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5月第四周(5.22-5.28),理想汽车周销量达到0.71万辆,持续领跑新势力品牌,蝉联php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冠军。

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方面,理想汽车也稳居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周销量超越了BBA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

推荐DIY文章
年轻人对烹饪需求的提升,为何能让olayks欧莱克在618爆单?
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感恩回馈,江铃福顺官方降价,机不可失!!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