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私人飞机已降落在北京 三年来首次访华


【资料图】

据钛媒体报道,马斯克乘坐的私人飞机已经抵达北京。这是这位亿万富翁三年来首次踏足中国。

据外媒透露,在中美两国在经贸等方面存在分歧的情况下,特斯拉在中国不断加大投资的举动已经招致美国一些人的反感,javascript这或许也是马斯克此行推迟的一个潜在原因。此外,外媒还称,马斯克将在此次中国之行中与政界和商界的相关人物进行会晤,双方的时间安排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商定。

路透社今年 3 月的报道显示,马斯克早已计js划前来中国。中国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其位于上海的工厂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大的生产基地。php

如果马斯克此次顺利访华,这将是他python自 2020 年初参观特斯拉上海工厂后三年来首次造访中国。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