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B版卖1999元!米粉对LCD屏太热情了:Redmi Note 12T Pro真香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快科技5月30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看了一下电商预售数据,大家对Note12T Pro太热情了,还是有很多人js钟爱顶级LCD屏幕。

这款新品将于明天正式开卖,顶配版12GB512GB到手价1999元。和同档位其它竞品相比,Redmi Note12T Pro采用的是LCD材质。

据悉,Redmi Note12T Pro在上代Display A 级屏幕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定制。这块屏幕js不仅支持144Hz7挡变速,并能根据内容帧率完美匹配显示帧率,javascript兼顾流畅和低功耗;还是同级别机型中少有的支持原色屏和真彩显示的屏幕,屏幕色温可随环境色温自动调节,观感更舒适。

而且Redmi Note12T Pro搭载LCD色温校准算法,让用户不管是在静谧的咖啡馆还是光线明亮的办公场所,都能js获得更为准确的屏幕色温。并且每一块屏幕都进行了出厂调校,是行业内最顶级的LCD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Redjsmi Note12T Pro采用6.6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508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

推荐DIY文章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