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动态丨鲁大师久用流畅度测试排名出炉:OPPO Find X6 Pro第一


(资料图)

快科技5月30日消息,鲁大师公布了手机久用流畅度测试报告,用户看到这个榜单就能知道自己的机型过几年还卡不卡。

在这份报告中,鲁大师测试了20款主流机型,其中OPPO Find X6Pro以流畅度第一名获得冠军。

据悉,在测试阶段,鲁大师会对进行测试的手机采用写入/间隔删除文件、安装全量第三方应用(1android50个三方主流及小众应用)、控制剩余空间等方法,来模拟手机老化的过程。

它将在鲁大师实验室严php格控制网络环境、室温以及测试仪器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在储存跑分、重启时间、应用安装耗时、文件管理、微信扫二维码、三方应用冷启动、自研应用冷启动、应用切编程客栈换、后台清空等方方面面用户可能遭遇的场景做出测试编程。

在这套流程测试体系之下,OPPO Find X6Pro获得了久用流畅度排行榜的第一名。该机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是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除了强悍的第二代骁龙8,OPPO Find X6Pro还搭载了ColorOS13操作系统,该系统内置了OPPO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精准调度,结合4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和智能计算的综合调优,让手机持久流畅。

具体而言,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和并行计算,重点解决计算资源分配不合理、内存使用冲突的两个业界难题。最终能做到长达48个月以上的久用流畅。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