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推出新款AX5400路由器:一对到手589元|世界热点


(资料图片)

快科技5月26日消息,今天,腾达推出了AX5400 Wi-Fphpi 6路由器,型号为EM15 Pro,一对两只到手589元。python

据悉,这款路由器搭载了博通的1.5GHz三核芯片。

在新芯片的辅助下,数据处理性能上获得了显著提升,双频并编程客栈发速率高达5378Mbps, 与AX3000对比提升了80%,与AX1500相比提升258%。

该路由器将支持16编程客栈0MHz大频宽叠加4路数据收发,比普通家用路由器快一倍网速,与支持160MHz频宽的设备连接,信道宽度大一倍,联网速度快一倍。

同时,内置天线设计与6颗高功率信号增强模块相互搭配,既保证颜值在线,又确保信号强度不衰减。

其他方面,新的AX5400路由器将支持Mesh组网功能,可与同型号产品连接组网,最多支持9只路由器并行组网,3分钟javascript即可完成安装形成全屋网络提供不间断Wi-Fi覆盖。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