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万辆上牌电车远超承载力!广州再次明确: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环球精选


(资料图片)

快科技5月26日消息,从广州市交通运android输局官网获悉,该局日前发布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233026号建议答复的函(简称《答复》)。

《答复》指出,据广州市公安交管部门通报,截至2023年3月底,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数量为322万辆,已远远超出广州js市现有道路通行、停放资源承载能力。

同时,也对城市正常交通秩序和管理等产生了极大冲击,现阶段暂无道路、停放资源可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共享电动自行车)。

因此,广州市政府根据城市实际情况和国家部委相关意见,明确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今年4月就已表示,广州明确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并将依据现行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对共享电动自行车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管和整治。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等十部委于2017年联合印发了编程《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python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不鼓励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

目前,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均明确禁止或不鼓励发展该业态。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