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讲完“日出”故事:魅族20 Pro推出全新晨曦紫版本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2日消息,今天,魅族官方宣布,魅族20Pro将推出全新的晨曦紫”配色版本。

随着这一新android配色的推出,魅族20Pro已经集齐了破晓灰、曙光银、朝阳金、晨曦紫四个javascript配色,完成讲述了日出的四个过程,讲完了向阳而生”的系列故事。

在外观上,晨曦紫配色采用了低饱和度的紫色作为主色调,并从下至上存在一定的渐变过渡,观感上与魅族20Pro其他配色保持一致的同时,也有种独特的精致感。

在配色之外的部分,新的晨曦紫版本与此前的版本保持一致,均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有所保障。

魅族20Pro晨曦紫将在5月23日htlikfwJz正式开启预售,编程客栈售价4399元起。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