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拒绝加班回怼后遭光速开除 网友:虽然被开除,但骂爽了


(相关资料图)

最近,江苏苏州的一家公司领导批评了一位员工"下班就走"。该员工拒绝加班后在公司大群公开回怼"PUA新员工,第一个是招那种家里面穷的不行,性格内向的应届生,第二个是招那种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php”然而第二天该员工就被公司开除了。公司通报称"该员工不服从工作安排,在公司内使用辱骂性javascript语言,散布有损他人名誉、公司形象的言论"。你对此有何看法?

眼见此事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位员工被要求加班写分析报告后拒绝加班并在公司大群内公开回怼,最终遭到了公司光速开除,网友认为这种情况下,虽然员工失去了工作,但还是"骂"过瘾了。

也有网友建议将企业员工起诉劳动仲裁的情况列入企业python信息列表首页,并公开展示,以此来制裁这些不负责任的企业。同时,一些律师也表示,如果企业解雇员工时未遵守通知工会的程序,则员工可以通过劳动监察部门或劳动仲裁途径来寻求维权,以此追究企业的法律责任和违法行为。

推荐DIY文章
红烧铁狮子头的家常做法 北方风味红烧狮子头需要什么材料-每日热闻
金希澈跟李菲儿承认恋情了吗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天天快报
qq2010正式版下载 何时起更新从年版本号变成了数字版本号_全球播资讯
把水银甩下去小妙招 水银体温计的水银怎么倒流回去?
Cloudflare扛下了创纪录的DDoS攻击 峰值为每秒2.3 Tbps
舀的意思解释 英文scooping又是什么意思 可以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