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开发新AI模型DarkBERT 专门检测暗网网络犯罪


【资料图】

编程客栈(www.cppcns.cpythonom)5月18日 消息:韩国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javascriptDarkBERT 的人工智能模型,它可以在暗网中爬行,创建一个原始数据数据库,以阐明打击网络犯罪的新方法。

暗网是非法和恶意活python动的代名词,使执法部门难以监控。DarkBERT 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网络犯罪,但人工智能监管互联网的想法引发了对隐私和责任的担忧。

据了解,DarkBERT 是一种语言模型,旨在通过暗网进行爬行,创建原始数据数据库javascript以检测网络犯罪。

该模型在理解暗网方面优于其他语言模型,包括 RoBERTa。DarkBERT 可用于检测出售勒索软件或泄露机密数据的网站,并监控暗网论坛的非法信息交换。

该团队建议 DarkBERT 可用于各种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任务,例如检测出售勒索软件或泄露机密数据的站点。

DarkBERT 是使用 AI 打击网络犯罪这一日益增长的趋势的一部分。随着网络威胁变js得越来越复杂,像 DarkBERT 这样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帮助检测和预防它们。当然,使用人工智能来监管互联网引发了对隐私和问责制的担忧。

关于DarkBERT 相关研究论文:https://arxiv.org/pdf/2305.08596.pdf

推荐DIY文章
红烧铁狮子头的家常做法 北方风味红烧狮子头需要什么材料-每日热闻
金希澈跟李菲儿承认恋情了吗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天天快报
qq2010正式版下载 何时起更新从年版本号变成了数字版本号_全球播资讯
把水银甩下去小妙招 水银体温计的水银怎么倒流回去?
Cloudflare扛下了创纪录的DDoS攻击 峰值为每秒2.3 Tbps
舀的意思解释 英文scooping又是什么意思 可以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