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创始人龚宇:AI只是一个工具,不要当成洪水猛兽 当前快看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5月10日 消息: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在演讲中分XjAMwcrixt享了他对AI的看法。他认为,AI只是一个工具,不应当被当成洪水猛兽,去抢夺人类的工作和饭碗。相反,AI应该被视为一种有助于人类创造力发挥的工具,被人类所掌握和利用。

龚宇还进一步解释了生成式AI和传统计算机的不同之处。他表示,生成式AI已经具备一定的创造力,可以在XjAMwcrixt历史数据的基础上产生一些创意,而不是单纯的模仿和总结。这意味着,AI已经开始具备了一些人类智慧的特质,可以成为人类创造力的有益补充。

尽管如此,龚宇也指出,对于影视行业这样的艺术创造行业而言,人类创造力仍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虽然在某些方面,AI可能最终取代人类,或者与人类智力相当,但在影视行业这样的高智商体现领域,人类创造力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因此,不必对AI过度焦虑,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已有的工具,去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智慧。

龚宇的言论编程客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角,来看待AI与人类关系的问题。AI不应该被当成威胁和对手,而应该被视为一种有助于人类创造力发挥的工具。我们应该尽可能地将AI与人类创造力相javascript结合,去打造更加出色的作品。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