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面向抖快小红书招募创作者 流量最多可加成50%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10日 消息:腾讯微视官方近日宣布启动新星计划,并向历史未在腾讯微视发表过视频,抖音、快手、小红书3万以上粉丝的个人创作者进行招募。

据悉,新星计划将于2023年5月8日javascript-6月30日之间生效KXhYTm,为新作者提供现金奖励、流量币奖励、流量扶持等多重激励措施。

新星计划的激励规则相当丰厚。新作者入驻即可获得2W或5W不等的流量币,流量可加成50%。此外,新星计划还将提供现金奖励,具体数额将根据作者的表现而定。同时,新星计划还将为新作者提供流量扶持,包括在微视官方平台推荐、加入官方推广计划等。

对于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的个人创作者而言,腾讯微视的新星计划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加入新星计划,他们将能编程客栈够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收益,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和php知名度。此外,腾讯微视的平台优势也将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让他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作能力javascript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