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挖呀挖公司注册成立 涉零售业、商业服务等


(资料图)

最近,一位名叫黄老师的武汉美女幼师因为“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走红网络,引起了对于《小小花园》原创视频的争论和各方面的关注。

据企查查AjsPP显示,近期有多家python与挖呀挖相关的公司注册成立,如四川挖呀挖呀挖商贸有限公司、成都挖呀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这些公司的国标行业包括零售业、商务服务业、批发业等。

《小小花园》这首儿歌让很多幼师火了起来,比如网名为“音android乐老师花开富贵”的黄老师LsJxNXTFy和网名为“毛葱小姐(桃子老师)”。她们在平台上的粉丝数已经突破了百万。

对于一些企业借势注册相关商标或公司名,许多网友表示很无趣,“就是炒作”,似乎对这种网络现象不太满意LsJxNXTFy。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