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刚开席大妈就打包仅剩2个菜 网友:可真不当自己是外人


【资料图】

5月5日,江西赣州发生了一件事。一名男子在婚宴上就餐时,发现有一位大妈已经RqvxrZ把大部分pythonjavascript食物打包走了,只剩下两道菜。

当事人宋先生回忆道,他刚坐下来便去打米饭,当他回到座位时,发现大妈已经占据了他的菜。而且,当他回到编程客栈座位时,这些大妈们甚至还在争着打包食物。

宋先生说,这种情况在他的老家从来没有发生过,他不太理解赣州这边的风俗,因为其他年php轻人坐的桌子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无奈之下,宋先生只好吃了一些泡面。他觉得其他人都已经交了份子钱,却没来得及享用美食,这样做不太好。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