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到2035年,元宇宙对美国GDP贡献可能高达2.4%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5月10日 消息:根据Meta 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到2035年,元宇宙可为美国年度 GDP 贡献约2.4%,相当于7600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德勤咨询公司的报告,元宇宙的概念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这些技术允许用户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编程客栈或以数字方式将信息叠加在现实世界的图像上。

报告称,经济收益可能来自国防、医疗和制造领域的技术使用,以及视频游戏和通信等娱乐用例。

社交媒体巨头 Meta 在2021年将重点放在构androidqeLyAnH元宇宙技术上,并预测该技术最终将取代移动设备成为主要的计算平台。在另一份报告中,Meta 表示,到2035年,欧盟的年度 GDP 可能会增加高达4890亿欧元(5382.9亿美元)的经济机会,约占其 GDP 总额的1.3%-2.4%。

德勤表示,到2035年,元宇宙可为加拿大的年度 GDP 贡献453亿加元(338.8亿美元)至855亿加元。

去年,一份由 Meta 资助的报告估计,到2031年,元宇宙的采用将贡献3.01万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