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Google I/O 2023 开发者大会或发布以 AI 为基础的新产品-世界资讯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 4月23日消息:Google 将编程于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召开 I/O 开发者大会,届时预计会发布多款新硬件产品,其中包括中端手机 Pixel 7a、折叠屏手机 Pixel Fold 及平板电脑 Pixel Tablet。

每年,Google 都会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主要新功能和更新,以及与 Google 服务相关的创新。2023 年,开发者社区的重点是 Android 14,以及对话式 AandroidI Bard。虽然 I/O 开发者大会是谷歌激励开发人员和机构探索新软件可能性的平台,但它也提php供了对全球技术未来的洞察。

自从 2 月份宣布谷歌对话式 AI Bard 以来,围绕其与谷歌服务集成的报道最近呈指数级增长。此前有消息称谷歌「Project Magi」项目旨在通过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来改进 Google 的搜索引擎,类似于将 CphphatGPT 集成到 Bing 和 Edge 浏览器中。

3 月以来,Bard 已可供美国和英国的部分测试人员使用。尽管面临一些严厉的批评,谷歌似乎对其对话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的能力充满信心。

此外,谷歌似乎还计划引入各种其他人工智能工具,例如名为 GIFI 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语言学习系统,以及将聊天机器人集成到谷歌浏览器中以回答与当前网页相关问题「Searchalong」功能——与 Edge 浏览器上必应的 AI 侧边栏非常相似。

关于谷歌的服务,人们也期待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在 Gmail 和 G-Suite 软件产品中的到来,例如 Docs 和 Sheets。此外,据《纽约时报》报道,YouTube 可能会推出一项「购物试穿」功能,该功能利用类似绿屏的技术,使用户能够在购买前虚拟试穿衣服。

一年一度的 I/O 2023 大会将在 Google 美国加州山景城总部登场,仅开放给人数有限的现场观众,是 3 年来首次举办开放给一般开发者参与的大型线下活动。从技术角度来看,今年的主题演讲将主要强调 AI 驱动的编程客栈服务,因为预计 Android 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推荐DIY文章
钢筋套筒连接规范标准:受力钢筋的讨论应设置在应力较低的地方
每日速读!天天酷跑怎么刷金币 注意这个教程还没有达到100%的成功率
英语国际音标mp3下载 记住音标就是学习英语的基础 全球消息
二十四式太极拳口诀!开始时要平行站立与肩同宽 手臂慢慢抬起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好吗 金山的缺点就是建机启动慢和什么 环球要闻
天天亮点!天才与勤奋的名言警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