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ultra屏幕维修费1400元


【资料图】

小米公布了小米13ulpythontra的保外维修价格,屏幕部件维修费1360元,人工费40元,总费用为1400元,建议购买micare无忧版,价格为699元。其中包括屏幕编程客栈保险和一年的延长保修服务。

小米13 ultra采用小米与华星光电联合研发的6.7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亮度为2600nit,手机起售价为5999元

micare无忧版包含屏幕保险和1年延保服务,让消费者省心。

了解保修期外维修的费用可以帮助消费者在购买额外保险或保修时做出明智的javascript决定。micare无忧版本对于那些希望保护其设备免受意外损坏的人来说是一个具有成本效php益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当前速递!见或不见原创歌词全首完整收集 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颜劫歌词完整版 这些很美的歌词是古诗吗 是谁写的
电脑如何系统还原的详细操作 在电脑系统保护设置页面中你可以看到什么
什么是假声听起来怎么样?练假声的实用唱歌技巧都在这
全球热点!剑灵剑士技能加点步骤方法 剑灵剑客的技能如何加分?
传奇归来装备出处 暗之怪物系列和祖玛怪物系列都有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