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球精选!男子冒充清华研究生成网红:卖假货被判3年


(资料图)

北京无业男子张某,在短视频平台谎称自己是清华大学在读研究php生,并办了一张假的学生证,混进校园,拍摄、发布一些在清华大学校园的短视频,以此取得网友信任。

很快,张某就有了上百万粉丝,成为一个小网红。

随后,张某开始javascript琢磨怎么靠流量赚钱。

他承编程客栈认,一开始只想做个代sFbXA购”,卖卖清华大学相关的正版文创产品,但因为成本太高,赚不到多少钱,于是便动起了歪心思,开始卖假货。

经北京android市海淀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50万元。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