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员工回应公司发布高薪招聘老板公告:不是开玩笑


(相关资料图)

只听说老板招聘员工的,没想到还有员工招聘老板的1

4月14日,四川成都康艺盛和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招聘公告称,老板跑路了,希望招聘一位老板,并给出编程了5-8万的高薪。

随后,极目新闻先放探访了这家公司,发现员工虽然都在,但没人工作,甚至看不到电脑等办公设备。

一位员工称,公司现有70多人,今javascript年3月开始老板欠薪,工作已经暂停,但人员和组织架构齐全,所以才想招一个老板,希望能带领他们继续干。

不过,他们找老板不是接手现在的公司,而是另一种集体辞职,希望有投资人或其他企业接收现有团队,也可以成立新公司,与现有公司无关。

至于5-8万的薪水,员工称不是真的,只是平台要求必须填写薪水,就随便写了个。

目前,该招聘广告已被平台下架。

康艺公司方面表示,欠薪是因为有项目资金未到位,但一定会解决。自己并不清楚员工编程招聘老板的事情,但尊重员工去留。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