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宣传海报偷跑:巨大圆形徕卡四摄确定 辨识度拉满


【资料图】

快科技javascript4月16日消息,下周二就是小米全新影像机皇小米13 Ultra发布的日子了。

如今小米的保密工作越发炉火纯青,新机的外形到底如何,依然没有相对统一的答案。不过,一张疑似小米13 androidUltra宣传海报日前在网上曝光。

从海报来看,小米13 Ultra采用十分巨大的圆形徕卡四摄,辨识度拉满,LECIA”标位于镜头中间,编程与xiaomi”Logo一致,都是横向排布。另外,宣传海报中的机型采用素皮材质,应该是橄榄绿配色。

据了解,小米13 Ultra主摄为一英寸大编程客栈底的IMX989,配备可变光圈技术,虚化、光线处理效果更强,副摄则采用三颗IMX858传感器,是索尼传感器唯一支持Mcss(多摄同步系统),可实现更好的多摄一致性。

配合ISZ扩展焦距功能,小米13 Ultra四颗镜头可实现总计六个焦段,覆盖12mm到240mm的变焦范围。

核心配置上,小米13 Ultra搭载第二代骁龙骁龙8,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90W有线快充,50W的无线充电,配备小米澎湃P2充电芯片编程客栈和小米澎湃G1电源管理芯片。

在应急长续航模式下,手机最后1%的电量还能续航60分钟,通话12分钟。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