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外观泄露 海报被提前公布了


(相关资料图)

下周二,小米发布会中即将发布小米13 Ultra,而这个周末一张疑似小米13 U编程客栈ltra宣传海报日前在网上曝光。小米13 Ultra采用十分巨大的圆形徕卡四摄,辨识度拉满,“LE编程CIA”标位于镜头中间,与“xiaomi”Logo一致。

小米13 Ultra主摄为php一英寸大底的IMX989,配备可变光圈技术,虚化、光线处理效果更强小米13 Ultra四颗镜头可实现总计六个焦段,覆盖12mm到240mm的变焦范围。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