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万网友围观 年轻人为丑东西有多上头:实乃破圈儿神器-环球播资讯


(资料图片)

美丑对立,有审美就有审丑,而且随着离经叛道年轻人的python加入,丑东西”近些年越发引入瞩目。

于上个月举办的2023年淘宝丑东西大赛”更是吸引了近百万网友的关注,最终脑花帽、公主羽绒服、人脸粘土手机壳、甘肃省博物院的绿马头套和小青蛙人偶服,在入围名单中凭实力脱颖而出,力夺年度丑东西”的称号。

这其中小青蛙人偶服夺得丑名远扬奖”,穿梭在夜市的卖崽青蛙”是社交php媒体上的刷屏顶流,社恐人群穿上青蛙玩偶服后也能变社牛”,而拔得头丑奖”则被绿马头套收入囊中,它的设计灵感源于文物马踏飞燕,歪头斜眼的喜感造型,让英气勃发的铜奔马瞬间化身铁憨憨”,编程成为短视频中的人气款头套。

说起文物马踏飞燕,去年甘肃博物院同样凭借丑”作品一举出圈儿。

抢眼的鼻孔”看起来不大聪明的样子”丑android”说是马,似乎更像驴,正是因这种丑萌带来的魔性”,获得了网友的喜欢,在网络平台上,绿马”销售一骑绝尘,出现一马难求”的场面。走红之后,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绿马”至今担当着甘博文创的销冠”。

实际上,丑东西正是对准了年轻消费者追求猎奇、尝新的心理诉求,这些丑东西大多画风清奇,辨识度十足,恰好戳中了年轻人喜好玩乐、喜好分享的个性特征,因此相得益彰。

但需要提醒的是,丑并不代表低俗,有些商家为了哗众取宠,会做一些辣眼睛、拉低下限的产品,这种往往是聪明反被聪明误,遭人嫌弃,惨淡收场。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