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


(资料图片)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帖晒图称,自己微信增加了一个置顶功能,可以将某条朋友圈长期在个人页面顶部显示。编程

从大量网友反馈来看,该功能应该是还在内测,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LntMe前还不了解这个置顶的判定机制,因为很多用户的朋友圈都设定为3天可见等限制,不知在该限制下置顶功能编程客栈是否有用。

如果置顶内容也会被时间限制覆盖、隐藏,那么对于一大批用户来说,该功能会是没android有意义的。

另外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功能对于微商、销售人员来说堪称完美,可以将店铺链接、二维码等置顶,被第一时编程间看到。

很遗憾,笔者和朋友都不在该功能的内测中,无法体验,看看你有没有?

推荐DIY文章
春秋是按什么记事的 这是最早也是最简单的编史方法吗
全球快报:新版芈月打野最强出装 作为王者荣耀中的新法师有何特点
父亲节礼物折纸简单 可以考虑送折纸礼品袋或礼品盒 环球精选
朱元璋相貌复原图 画像和AI还原后的真人画像有哪些差别|全球最资讯
全球即时看!法理学学习心得 如何培养好法律人的思维力和判断力
赛艇运动起源于哪个国家:赛艇运动起源于英国 1775年制定了规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