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用上索尼IMX858传感器 画质绝了-观点


【资料图】

近日,索尼官网正式公布了新一代传感器IMX858,该传感器将由小米13 Ultra率先搭载。据悉,这款传感器是由三颗IMX858组成,分别应用到了超广角、直立长焦和潜望式长焦。索尼表示,采用IMX85javascript8后,所有的副摄都将拥有相同的成像能力,并和主摄严格拉齐。

IMX858传感器尺寸为1/2.51英寸,引入了全像素的相位差来获取AF信android息的全像素对焦系统,使得高品质python的对焦体验覆盖至望远、广角、微php距拍摄。此外,IMX858还采用了2 exp-DOL和Fine12bitAD功能,实现接近肉眼识别的高动态摄影体验。受益于此,副摄也能实现4K HDR的流畅摄影。

IMX858是首个支持新一代索尼多摄协同系统的副摄传感器,该系统可以解决在多个摄像头之间切换场景下出现的视角变化、色调变化等问题,并大幅降低了整个照相系统的功耗,延长手机拍摄巡航时间。

首个搭载IMX858传感器的小米13 Ultra将于4python月18日发布。该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手机拍摄的体验和品质,备受消费者期待。

推荐DIY文章
全球简讯:【长测】十年升级一次!老编辑的升级思路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