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百余视效镜头!《流浪地球2》今日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在家就能看


(资料图片)

4月14日消息,今日下午16:00,电影《流浪地球2》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javascript,因工作等原因没法去影院看《流浪地球2》的同学,周末能在家看这部中国科幻大片了。

按以往上线视频平台的规律,《流浪地球2》前期应该需要付费观看,不过相比电影原票价js会便宜很多。gHLYKbgTi

与影院看的版本不同,视频平台上线的《流浪地球2》更加完美,导演郭帆介绍,主创团队结合观众指出的字幕、画面等Bug,对整片进行了调整,完善了一百多个视效镜头。

同时,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并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即便是之前看过的观众也能找到一些新的不同。

截稿前,《流浪地球2》累计收获40.27亿元票房,是中javascript国影史第10部40亿票房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向全国各院线、影院日前发布了《流浪地球2》秘钥第三次延期的通知,自2023年4月16日00:0javascript0起延长影片发行放映时间至5月15日23:59。

推荐DIY文章
全球简讯:【长测】十年升级一次!老编辑的升级思路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